健康在线

李小璐曝光月子照 产后妈妈如何瘦身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17:38

A+

  在众多的辣妈中,尤以小S的身材最为出名,但是现在小S可不是唯一的辣妈了哦,在前几天曝光的李小璐月子照中,她的身材也恢复的不错呐,有哪些方法可以产后呢?

  一、紧肤——紧致霜   产后重点在于紧致肌肤,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纹路的产生。所以,在产后通过适当运动、涂抹紧致霜来帮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复肌肤的紧实。

  二、食补——均衡膳食   产后最重要的是要恢复身体,这个时候应该是均衡膳食、营养平衡,只要热量控制好,一样可以减肥;专家说,产后减肥餐一样可以有菜有肉、有饭有水果,搭配合理,一定能控制好体重。

  三、塑形——塑形内衣   还可以穿上调整型内衣,调整型内衣会加快速瘦腹和塑造S型身材。

  四、专家——减肥顾问   最重要的是选择经验丰富的减肥顾问,能在你的减肥过程中提供科学指导,让减肥行动事半功倍。

  妈妈想要产后,以上这四种方法可是关键,可以围绕这四个中心点来进行减肥,恢复产前的好身材。

编辑推荐:[[哺乳期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产后减肥方法 恢复妈咪好身材
剖腹产后怎样瘦肚子最有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