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中老年女性缺钙腰椎易骨折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19:33

A+

  除交通事故等造成的病例外,共有364人在调查期间发生腰椎骨折。研究人员根据钙摄入量的多少将调查对象划分为4个小组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发现,日均钙摄入量最少(不足350毫克)小组中的女性,她们发生腰椎骨折的风险是日均钙摄入量最多(700毫克以上)小组中女性的2.1倍。但研究人员未在男性调查对象中发现钙摄入量与发生腰椎骨折的风险相关。

  厚生劳动省下属的研究班是一个专门研究日本人生活习惯、饮食结构等与疾病相关性的组织,其搜集此类信息供医疗机构、政府部门决策参考。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办公室里怎样对抗亚健康]]

  [[编辑推荐:老年人冬季科学饮食养生是关键]]

  [[编辑推荐:“高跟族”怎样给肠胃保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