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夏天针灸减肥需要注意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2 10:03

A+

  减肥的方法,可谓是前奇百种的,靠谱的药物减肥也好,极端的手术减肥也罢,大家还都是会不约而同的选择针灸减肥的方法,一起来看下,针灸减肥夏季需要注意什么呢!

  1.需要注意就是在夏季进行中医针灸减肥的时候,中医的针灸减肥主要的也就是在腹部下针的。所以如果是女生是月经期间的话,那么最好的就是不要是做针灸的。

  2. 还有就是在进行针灸之前的话,尽量的是不要喝酒或者是进行一些的剧烈运动。不然的话就是很有可能的是会伤害到你的脾胃的哦。

  3.在进行针灸的时候,需要身体是放松的,尽量的是不要摇动翻身,以免是会发生一些的是会引起一些的是疼痛或者是导致弯针、滞针、断针等一些的情况发生的。

  4.在进行针过后,如果是一些的是若局部发痒的话,那么的话也就是需要的是应避免搔抓,以免留下瘢痕或者是一些的感染。

  5.在针灸过后的话,需要注意的就是是不能立即的是进行洗浴,这样的话以免引起针口感染或外邪入侵致病的。

  6.针灸过后的话,需要注意就是针孔如果是有出血的情况的话,那么的话就是需要的是可用干棉球拭去的。一般的话就是需要的是局部的是会呈现出一些的是红晕或者是紫绀色的淤血都是为正常现象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