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冬天爱美女士小心臀部生冻疮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5-06 07:29

A+

  摘要:爱士臀部冻疮患者越来越多,市民应高度重视。医院皮肤科医师称,随着人们健康保护意识等提高,常出现于面部、耳廓、手指等部位的冻疮逐渐减少,但由于生活习惯、爱美等因素引起的特殊部位冻疮开始增多,爱士臀部冻疮成为常见病。另有不少爱士喜欢穿紧绷的,双下肢也易出现冻疮。

   爱士臀部冻疮患者越来越多,市民应高度重视。

   医院皮肤科医师称,随着人们健康保护意识等提高,常出现于面部、耳廓、手指等部位的冻疮逐渐减少,但由于生活习惯、爱美等因素引起的特殊部位冻疮开始增多,爱士臀部冻疮成为常见病。

  专家介绍,一些女士为了显露身材,喜欢穿紧身牛仔裤,臀部被紧紧绷住,导致血液循环不良,一旦遇到强冷天气,从臀部至小腿部位极易出现冻疮,一般人首先以为这是皮疹等皮肤病。另有不少爱士喜欢穿紧绷的,双下肢也易出现冻疮。

  专家还说,很多人喜欢喝酒防寒。但人在喝酒后,血管会扩张,人体热量散发很快。同时,喝酒后人体的敏感度大大降低,如果身体某个部位暴露在外,受冷的反应减缓,更易产生冻疮。

  儿童医院儿保科医生提醒,幼儿在这个季节如果大量出汗,应该及时洗一个热水澡,换上干爽的衣服。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男人也需要的安全感 ]]

  [[编辑推荐:不要让丈夫对你没了“性”趣]]

  [[编辑推荐:养生不要盲目追赶喝醋潮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