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鱼头农药残留量惊人 积累过多造成性功能障碍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1 08:48

A+

  摘要:鱼头农药残留量高于鱼身肉5至10倍!科学实验表明,鱼头富集了鱼的血管,鱼子也生活在鱼腹里,周围也布满了血管。这恰恰是各种残留的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富集区。其头部和卵子中,农药残留量高于鱼身肉的5至10倍。

  鱼头农药残留量高于鱼身肉5至10倍!科学实验表明,鱼头富集了鱼的血管,鱼子也生活在鱼腹里,周围也布满了血管。这恰恰是各种残留的农药和有毒化学物质富集区。其头部和卵子中,农药残留量高于鱼身肉的5至10倍。

  为此,我们应改变吃鱼头和鱼子的习惯,否则我们人体积蓄残留的污染农药会引起多种疾病。例如,在睾丸积蓄过多残留农药,要造成性功能障碍;骨髓里积蓄过多,容易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皮肤接触多了,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还可引起甲状腺、肝、肾等功能失调。(记者余星雨)

  [[编辑推荐:过夜的开水对身体有危害]]

  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日积月累必定危害身体的健康。不要以为这些小习惯不值得一提,保健养生要从生活细节着手。[[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请进入:保健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