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女性恋爱心理的动作表现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5-05 23:00

A+

    女性的心理变化可以反映在一些小动作中,特别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她们有怎样的心理呢?在女人初次约会,因为两个人缺少彼此的了解,所以很难判断以后的情感方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约会小动作看出女人心理。

  一、用手撩动鬓发

  因为用手撩动鬓发,这是很多女孩子的习惯动作之一,同时也揭示出这个女孩子对于自己容貌的自信。而且她会正面的等待对方的欣赏;如果这个时候男人对她说出几句适当的赞美语言,那无疑是锦上添花的事情,更容易讨得女孩儿的欢心。

  二、手托下巴

  如果手托下巴,代表着女孩子对于这场约会以及约会对象的失望,并且很明显,对方不是自己所希望的恋爱对象。

  所以这时候的女孩子可能心里最期望的是如何尽快结束这场约会,只是有时候碍于面子在拖延时间而已,如果一个女孩子在初次约会中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同时目光淡漠的话, 这次约会肯定达不到双方预想的效果。

  三、不断交叉双腿

  如果不断交叉双腿,代表着她对于你们之间的这个话题的厌倦,而且女孩子这时候可能已经开始感到了烦躁,如果不想让她继续烦躁,挽回局面,就赶快换个话题吧。

  四、不停抻裙子

  因为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坐着的时候抻顺裙子或裤子,使之平整的消磨时间。也不这样的女孩子个性保守,而且传统观念很强。而且她们希望恋爱的对象也将是日后结婚的对象。

  五、不停玩弄手指

  如果不停玩弄手指,或是玩弄手边的小物件,这时候的女孩子处于极度尴尬之中,是面对陌生异性时的不自然。而这时候的男方应该主动打破尴尬局面,应该多找一些轻松话题缓解女孩子的心理紧张,同时让约会更加完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