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终于等到这一天,水性科天梦实现!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00:11

A+

  这句话来形乔迁之喜一点都不为过,从买房开始,排队摇号等期房、等装修,一个新家能住进去可能需要近三四年的时间,可是想起住进新房的那一刻就无比的憧憬。但是随着人们对家装、家俱材料的需求量快速增长,并没有让行业变的规范透明,反而让市场变的鱼龙混杂,泥沙俱下,这让我们的欣喜蒙上了一大片挥之不去的阴影。

  这种现状不仅阻碍了市场的良性发展,也会使得一些幸福的家庭就此支离破碎。相信很多人身边或多或少都会听说有些小孩由于家庭装修选材不当而出现呼吸道感染甚至白血病这种可怕的疾病。遗憾的消息都太令人痛心,可是父母亲人们虽然了解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但不知如何将此拒之于大门之外。

  不过这一切都将会被重新改写!即将出现一个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即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运用:以水性科技合成的高分子家装、家俱材料,利用纯净无污染的水替代含有苯、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真正做到从源头杜绝有害化学物质的产生,彻底终结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的毒害。

  主导这一技术的行业领头羊正是水性科天。作为家装和家俱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在水性高分子技术上有非常深的研究和造诣,拥有博士、硕士等众多技术骨干,并与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投资3000多万元建立中国首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并制定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标准:科天标准,奠定其在水性科技领域的领导地位。

  水性科天十年磨一剑,将于7月8日在水立方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向全国消费者和家装、家俱材料行业普及水性高分子材料,从而正式成为无毒家装、家俱材料行业的扛旗者亮相在大众面前。据可靠透露,现场将会有非常震撼的生物实验证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核心优势。

  让我们敬请期待7月的到来,一个崭新的无毒世界,一个全新的未来明天,我们的梦就将实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