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喂养小狗牛奶不能代替犬奶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5 02:46

A+

  摘要:假如抱养的狗狗已经过了哺乳期,那就应该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但也要注意,最好是偶尔的饲喂,尽管我们的狗狗对给予的牛奶都感兴趣。

  有很多人喜欢抱养尚未断奶的狗狗,然后以牛奶饲喂,殊不知,牛是食草动物,而狗狗属于杂食动物,牛奶与犬奶有天壤之别。牛奶低蛋白、低脂肪、高乳糖、高磷高钾,而犬奶恰恰相反,高蛋白高脂肪、低乳糖、低磷低钾。狗狗的体内缺乏能够消化高乳糖的乳糖酶,经常饲喂牛奶容易造成狗狗的腹泻;同时,牛奶的蛋白含量只有犬奶的1/3,小狗狗无法得到足够的营养。

  尚在哺乳期的狗狗本身免疫力就低,长期以牛奶饲喂,很容易造成狗狗的夭折,而多数人却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假如抱养的狗狗已经过了哺乳期,那就应该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但也要注意,最好是偶尔的饲喂,尽管我们的狗狗对给予的牛奶都感兴趣。

  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居家享受,品味生活请进入:居家频道]]

   [[编辑推荐:犬饮食的基本知识]]

  [[编辑推荐:狗狗可以吃洋葱吗?]]

  [[编辑推荐:狗一天要喝多少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