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狗狗“翻肠子”的症状与危害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0 19:23

A+

摘要:绦虫呈带状,多出現在狗儿的粪便上或在附近爬行。当暴露于空气后,便缩小变干,粪便中和小狗的周围可发现米粒一样的虫卵。还可能发现小狗吐出4到10公分长的蛔虫。当您看到这些寄生虫时,狗狗的病已经不轻了。

大部分幼犬都有肠道寄生虫,由妈妈经胎盘或乳汁感染。由于幼犬的肠腔细,寄生虫相对数量多、个体大,造成幼犬食欲不振,消瘦,发育迟缓;便秘或腹泻,腹痛,呕吐,腹围增大。个别幼犬可引发小肠套叠,或者脱肛。

严重感染可导致严重并发症而死亡。

成犬的寄生虫感染一般呈隐形,所以即使没有在粪便中发现虫体,也应该按时驱虫。

绦虫呈带状,多出現在狗儿的粪便上或在附近爬行。当暴露于空气后,便缩小变干,粪便中和小狗的周围可发现米粒一样的虫卵。还可能发现小狗吐出4到10公分长的蛔虫。当您看到这些寄生虫时,狗狗的病已经不轻了。

  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居家享受,品味生活请进入:居家频道]]

  [[编辑推荐:狗拉稀了怎么办?]]

  [[编辑推荐:爱犬牙痛的治疗护理]]

  [[编辑推荐:狗狗的营养性贫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