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打造魔鬼身材必吃14种食物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16 00:05

A+

  女人的对身体怀有的梦想,就是塑造魔鬼身材。其实,食物也可以帮你大忙,不必把自己推下整形的火海!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3。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4。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5。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其他功效:木瓜汁可增强免疫力)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会致肥。

  8。蛋 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含的烟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原来它亦含丰富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10。菠菜 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就话咁易。

  11。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12。花生 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b2和烟酸,一方面带来优蛋白,长肉不长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3。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原来其纤维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14。西红柿 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编辑推荐:怎么吃都不胖的10个饮食法

编辑推荐:春季让你1天减1斤的减肥餐

  减肥,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进入:减肥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