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梨型身材如何减肥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5-06 00:52

A+

  型身材主要是下半身肥胖,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梨体型的人通常顽固且好强,很多人即使想减肥,但是打死也不运动。要想彻底摆脱梨型身材的困扰和危机,持之以恒是关键所在。这类型的人虽然瘦下来的速度比较缓慢,不过如果锻炼肌肉、消耗脂肪,以稳定的速度瘦下来的话,减肥效果指日可待。梨型身材怎么减肥呢?

  首先可以从健康饮食下手。梨型身材的人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非常顽固,尽管严格控制了脂肪摄取量,然而体型仍旧没有明显改善,这是由于尚未掌握健康饮食的规律和原则。 

  血型与饮食AB型 血的人,既需要肉类蛋白质,也需要植物蛋白质,但AB血型的人消化系统很敏感,所以AB血型的人宜少食多餐,此外,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似乎对AB血型的人效果也很好。A型 血的人适合以素食为基础的食物,如蔬菜、豆腐、黄豆等;A型血的人常吃素食不但可减轻体重,而且还可以预防癌症和心脏疾病。B型 血的人,更适合肉类和蔬菜,奶类食品对B型血的人亦不错,B型血的人应少吃鸡肉、玉米、西红柿以及各类坚果。O型 血的人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会减轻体重,而谷物、豆类、卷心菜和土豆等对减轻O型血的人的体重无效。 

  增加运动 每天吃完晚饭,适量的多走动走动,不要饭后马上赖在沙发上看电视,或是上网聊天,这样会让脂肪堆积更加严重。  

  排毒 排除体内毒素,对缓解压力、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工作紧张、经常便秘等都有很好的改善。这是瑜伽学员最喜爱的一组动作,它主要是从脊柱神经出发,伸展到人体的一切主要组成部分,有益于肾脏、肝脏、脾脏、胰脏等各种内分泌腺体以及生殖器官。有效地消除腰围线,削减髋部、腿部的脂肪,也能促进消化功能,对腹直肌群和肠脏有益。 

[[编辑推荐:什么是苹果型肥胖和梨型肥胖]]

  减肥,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进入:减肥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