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猫咪吃生骨肉无益健康 卡比猫粮丰含优质动物蛋白广受铲屎官欢迎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8-25 18:34

A+

猫咪与它的近亲老虎、豹子一样,都属于肉良动物。也正是缘于这一原因,最近几年非常流行一种说法,那就是让猫咪回归自然饮食,用生骨肉替代猫粮喂养,不少博主在宣传这一理论的时候回振振有词地表示:“在人类驯化猫咪之前,猫咪是靠吃生肉活着的,所以这样的饮食结构是最适合它们的。”

那么,家养猫能不能以生骨肉代替猫粮呢?答案是否定的。不少铲屎官曾注意到,家里的猫咪会排出乳白色的小颗粒,数量还特别多,其实这就是绦虫节片,绦虫是一种会严重危害猫猫狗狗的寄生虫,属于巨型体内寄生虫,在猫咪肠道内寄生,普通成虫的体长可以达到21米以上,感染后的猫咪会出现严重的疼痛、结节、呕吐等等,严重可致死。

那么,成天呆在家中没有外出的猫咪是如何感染这种可怕的虫子的呢?在当今的现代化社会,绦虫最常见的感染途径就是生肉的食用,由于我国没有太多地区有进食生肉的习惯,这种虫子又多存在于猪、牛肉当中,就算现在很多市场都已经规范化,但是尽管家畜屠宰场在处理肉类时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偶尔还是有带绦虫的肉类进入市场。

也许有人会抱有侥幸心理,觉得只要选择卫生的生骨肉就可以了,其食,生骨肉中所含有的细菌与病毒甚至是寄生虫,我们肉眼并不能发现。美国动物医院协会(AAHA)、AVMA和加拿大兽医协会三家机构均发表立场声明,不支持在犬猫饮食中加入生或未煮熟的动物蛋白质。根据国外权威机构的态度:目前并没有完整的科研结果表明喂食生骨肉对于猫的健康是完美的,相反会因为消化道细菌的缘故,出现很多的问题。

另外,生骨肉虽然可口​行​好,但不一定可以满足猫咪所有的影响需要。 比如维生素等微量元素。 所以符合营养和安全规范的全价猫粮才是最安全可靠的选择。

综上所述,给猫咪喂食生骨肉非常不妥,除了会感染涤虫以外,还有常见的沙门氏菌也是常见的食源性细菌。另外还会给猫咪的消化系统带来影响。因此,从猫咪的健康出发,铲屎官们不应该喂食猫咪生骨肉,而是应该为猫咪选择一款动物蛋白含量高、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猫粮,如卡比猫粮就含有足量的优质动物蛋白,在卡比PURE®系列猫粮中,蛋白含量 32-36%。卡比PURE Ancestral®系列猫粮在继承 PURE 系列优点的基础上,添加冻干生肉涂层,更接近鲜肉本味,口感丰富,适口性强。蛋白含量 38-40%。

值得一提的是,卡比猫粮中除新鲜纯肉占比第一,带来足量的优质动物蛋白以外,在卡比所有真​膳​美食中,都特别融入了HealthPlus Solutions®,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和抗氧化成分,每一口都为猫咪的健康加分。

养猫是一种纯粹的快乐与责任,因此,要想让猫咪更健康,一定要注意科学喂养,事实上,事实上,一款优质的猫粮,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喂食其他的补充营养、罐头、零食什么的了。如果你对卡比猫粮感兴趣的话,可称步天猫或京东卡比猫粮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