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坚持锻炼有助延年益寿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5-05 20:19

A+

  摘要:5年后,不锻炼者与开始锻炼者之间还没有明显差别;10年后,两者之间的差别便显现出来,50岁开始锻炼的人早死的危险比不锻炼的人低50%;35年后,经常锻炼者的寿命比不锻炼者的寿命平均长2年多,一般锻炼者的平均寿命比不锻炼者平均长1年。

   锻炼有助于延年益寿,50岁以后开始锻炼为时不晚。

   瑞典研究人员从1970年开始做了一项历时35年的长期调查。5年后,不锻炼者与开始锻炼者之间还没有明显差别;10年后,两者之间的差别便显现出来,50岁开始锻炼的人早死的危险比不锻炼的人低50%;35年后,经常锻炼者的寿命比不锻炼者的寿命平均长2年多,一般锻炼者的平均寿命比不锻炼者平均长1年。

   由此看来,什么时候开始锻炼都为时不晚,而且每天至少要锻炼30分钟,当然,越年轻锻炼越好。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50岁以上女性睡眠易中风]]

  [[编辑推荐:男性长痔疮 应先查前列腺]]

  [[编辑推荐:亚健康算不算职业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