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每天适量喝啤酒,有益身体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2-10 16:44

A+

  每天适当喝啤酒有益身体健康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杯葡萄酒每天良好的心脏?现在好了,这种说法也包括啤酒。 没错,有说法称一天喝一罐啤酒,尤其是一个黑暗的啤酒,其实可以有一个健康的益处,包括对你的心脏利益。

  并非所有的啤酒都是平等的。所有的啤酒酿造不同。例如,深色啤酒酿造长于光啤酒和其多种成分的不同,以及 。黑暗的啤酒勉强烤(创建较深的颜色),而光啤酒一般都含有大麦,不烤。黑暗的啤酒,如吉尼斯,低音(以及许多轻啤酒)有一个跳的高浓度 。这些啤酒花提供与抗氧化的黄腐酚啤酒酒量。已链接到发展某种形式的癌症的风险减少 。

  健康专家在过去十多年一直在研究啤酒对心脏的好处和美国心脏协会 最近报告说,适度消费啤酒的30-35%的男性不太可能患有心脏病发作或冠状动脉疾病 。这些结果可能有助于维生素b6的高水平,在啤酒中发现 。维生素b6有助于防止氨基酸的堆积在体内,可导致心脏相关疾病的 。

  当然重要的是要了解,酒精对健康的好处,是目前唯一时,适度饮酒 。大量饮酒会对一个人的健康严重影响,美国心脏协会的报告指出,它可以导致高血压,心脏衰竭和必须记住,黑啤酒也是热量高,从而导致个人成为超重和肥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