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线

白领生活坏习惯的营养指南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4-22 10:30

A+

  摘要:营养学专家指出:人体需要全面均衡的多种营养元素才能保证机体的良性运转。健康是多方面的,不同的营养保障了我们不同方面的健康,蛋白质为我们的机体提供动力;维生素、微量元素能有效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预防某些疾病;维生素B族、维生素C能促进能量代谢,提供充沛精力。众多的抗氧化营养元素能清除自由基,预防多种慢性疾病。

  都市的生活节奏就像火车一样,一次又一次地提速;办公室里的白领们也适应着社会的脚步,一而再地加快步伐。早上没时间吃早餐,午饭也是草草了事,晚上加班挑灯夜战;丽人们节食减肥争做小“腰精”;男士们喝酒抽烟、大快朵颐……这一切种种不好的坏习惯,让这些时刻处于战斗状态的人们在争取到事业机会、不菲收入的同时,更重要的东西却悄悄从他们身边溜走了。

  白领们身上种种不健康的习惯:你也许不爱蔬菜,我也许疏于运动,而她可能是爱喝酒的派对女孩。虽然不能找到万能药来应对生活中的“小恶习”,但是,根据自己不同的小问题,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往往就能对坏习惯产生的一些健康后果进行修复。

  坏习惯1快餐生活
  想想看,你是不是总是难以按时用餐。让我们来回忆一下你的生活:早晨没时间或者来不及吃早餐;因为工作忙,中午经常以快餐果腹,进食速度很快,很少吃果蔬,偏爱刺激性食物,很少吃粗粮,容易患口腔溃疡。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是不折不扣的“快”餐族。

  快节奏是你工作生活的节拍,但是请审视一下,是不是忽略了照顾自己?你是否经常感到疲劳、记忆力大不如前、容易感冒、得口腔溃疡……你已经患上了“快餐综合征”。这些症状极有可能是营养摄入不均衡全面造成的。

  快速修复:全面均衡的天然营养元素

  营养学专家指出:人体需要全面均衡的多种营养元素才能保证机体的良性运转。健康是多方面的,不同的营养保障了我们不同方面的健康,蛋白质为我们的机体提供动力;维生素、微量元素能有效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预防某些疾病;维生素B族、维生素C能促进能量代谢,提供充沛精力。众多的抗氧化营养元素能清除自由基,预防多种慢性疾病。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想减肥多吃冬瓜皮和红豆]]

  [[编辑推荐:2010拿什么来拯救白领饮食危机?]]

  [[编辑推荐:晚上喝酸奶更容易补钙]]

相关文章